捐赠方展示

博世新滑行自动启停 能量回收加速辅助

时间:2014-04-23浏览:45设置

        2014年4月18日,2014北京车展前夕,BOSCH博世(中国)公司媒体沟通会在北京举行。博世起动机和发电机事业部中国区总裁孙国忠先生与媒体分享了:高级版和滑行版起动-停止系统、能量回收加速辅助系统(BRS)。两套BOSCH博世全新研发的起动-停止的最新技术。
        具备滑行功能的博世起动-停止系统:可在车辆行进中关闭发动机,节油10%
        技术亮点:
        约30%的行驶时间可实现零油耗、零排放、无噪音的滑行模式
        适用所有类型的内燃机
        在实际交通中有效减少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
        博世推出全新带滑行功能的起动-停止系统,可使车辆在大部分行驶时间内实现零油耗、零排放、无噪音、低阻力的驾驶模式。这项创新技术使车辆在行进中(例如在平缓的下坡)即可关闭发动机,从而节省燃油。一旦驾驶员踩下油门或刹车踏板时,发动机将重新起动。

来源:网上车市 http://news.cheshi.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