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雅居乐·星河湾:2014苏南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圆满举行

时间:2014-04-23浏览:22设置

         2014年两会的圆满落幕,标志着中国经济全面深化改革“元年”开启,改革如何“落子”?经济环境将坐出哪些重要政策?城市和企业将做何改革才能在浪潮中稳步向前?20日,在雅居乐?星河湾举办了《专家读两会,围话促发展—2014苏南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开启一场苏南经济圈与龙城精英企业的世纪对话,为您全面解读国家两会宏政后的新起点、新挑战、新机遇。
        本次经济论坛集聚经济学界大腕,中国社会科学副院长、学部委员、全国人大经济委员李扬,著名财经专家、中国农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向松祚,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专职研究员、河海大学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新华社特约分析师刘奇洪等齐聚龙城论道经济。

来源:常州房产网 http://news.czfcw.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