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博世:电气化、自动化、互联化成汽车发展新趋势

时间:2014-04-29浏览:22设置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博世聚焦电气化、自动化以及互联化三大汽车技术发展趋势,向公众展示了一系列面向未来驾乘出行的重要解决方案。
        博世集团负责全球汽车业务的董事会成员Wolf-Henning Scheider在车展现场表示,未来电气化将对缓解大城市的交通拥堵和环境污染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博世将根据车辆类型采用不同程度的电气化动力总成技术,协助车企满足欧盟和中国未来日趋严苛的排放标准和油耗法规。”对此,博世在本届车展期间展出了能量回收加速辅助系统(BRS),该系统整合了能量回收、加速辅助、起动-停止和高速滑行四项功能,可降低15%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此外,博世展出的全球首款配备气动蓄能器的液压混合动力系统可以有效回收并利用制动过程中剩余的能量,实现快速充能和辅助驱动,平均节省燃油约30%,在城市驾驶中可最高节省油耗45%。

 来源:盖世汽车网 http://auto.gasgoo.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