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南瑞继保获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2013年度优秀供应商(5A)”称号

时间:2014-04-29浏览:27设置

        近日,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CNPE)公布首次供应商项目履约能力评价结果,共有包括南瑞继保在内的12家供应商项目履约能力评价结果为5A级。南瑞继保是唯一获此殊荣的电气二次设备供应商。同时,南瑞继保被授予“2013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并推荐进入战略合作伙伴。

  南瑞继保自2009年首个CNPE项目中标以来,先后向福建福清核电、浙江方家山核电、海南昌江核电、江苏田湾核电、辽宁徐大堡核电等多个核电站提供运行稳定、构架成熟的保护控制系统,是CNPE核电项目主要电气二次供应商。对优质供应商(5A),CNPE将在新项目招投标、后续合同商务保证等诸多方面实行政策倾斜。南瑞继保也将以此为起点,增进双方的“双赢”合作,建立双方可持续的、不断深化的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中国电力电子产业网  http://www.p-e-china.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