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日照钢铁螺纹钢中标日潍高速公路

时间:2014-05-12浏览:25设置

        来源:意达钢铁  2014-05-09 10:11:22
  4月份,日照钢铁螺纹钢成功打入日潍高速公路,与山东高速签订首期螺纹钢购货订单,发往潍坊港延伸段工地。
        日潍高速是山东省2014年重点项目,工程直供与现货部非常关注此工程建设,早在2014年1月中旬就日潍高速建设钢材采购事宜主动到济南拜访山东高速集团,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节后邀请山东高速集团来日照钢铁进一步商谈合作事宜,同时就钢材发运情况会同运输部门做了深入交流。
        第二季度工程直供与现货部将继续关注国内重点工程和业内代表性终端企业,重点跟进连盐铁路、沪通大桥、日潍高速、济祁高速等7项工程建设;专人负责青日连、青钢董家口基地、日照机场、岚临高速等5大项目的招投标,确保及时、准确、快速参与重大项目,通过积极参与国家重点项目招投标,打响日钢产品在业内的知名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