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雨润集团期待与沂蒙农产品携手

时间:2014-05-23浏览:22设置

                                                         来源: 2014-05-19 13:41:23
        本报5月18日讯 (记者杨帆 郑文婷 通讯员刘力) 18日,沃尔玛、家乐福、阿里巴巴等业界龙头齐聚第二届山东沂蒙优质农产品交易会的同时,正在全国“开疆拓土”兴建农副产品采购中心的雨润集团也不甘落后,带着众多合作意向赴会,积极谋求深度合作。
  “我们此行,带来了优质农产品交易中心升级扩容、农产品加工园区和蔬果交易市场三大合作意向,但在参观完各大沂蒙优质农产品基地后,我们又萌生了将沂蒙农产引入雨润构建的农副产品采购中心体系的想法,且首先就想嫁接到我们集团的大本营南京市场。”雨润集团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高卫平兴奋地说。
  经过细致考察,高卫平认为沂蒙优质农产品已拿到了进军全国市场的“入场券”,“那就是‘三品一标’,更准确地说是‘三化一标’,即规模化、品牌化、标准化和地理标志产品。众多电商和实体销售巨头,尤其是我们雨润正在兴建的以基地直供、厂方直销、电子结算、城市配送、全国连锁为特点的农副产品采购中心,特别需要高品质、标准统一的品牌商品,这些为数众多的沂蒙优质农产品都已具备了。未来,我们期待与沂蒙农产品携手共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