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东南大学2014-2015学年志愿者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5-07-02浏览:201设置

一年一度的志愿者表彰大会如约而至。时间如白驹过隙,一年的志愿工作就这样结束了,当然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涌现出许多热心于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他们默默地参与志愿活动,却并要求什么回报。所以这也正是这次表彰大会的目的所在。本次会议由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志愿者协会副会长韩晓瑾主持。

出席这次表彰大会的有教育基金会的宋云燕老师、第七届研会副主席兼教育基金会志愿者协会会长焦系泽以及现任分管主席孙若斌。宋老师为志愿者致辞的时候,从自己做公益的历程讲到现在活动的发展情况,让志愿者们看到了做志愿、做公益其实可以想的多,做很大。接着第七届研会志愿服务部部长朱丽菲为志愿者们做2014-2015年志愿活动汇报,一项项详实的工作记录和活动成果证明了这一年里大家对志愿活动所投入的心血和智慧,而每一个人在这一过程中都受益良多。在这次表彰大会上,六位志愿者代表分享了他们对于志愿活动的感受和体会。从明心幼儿园到机关医院,从宁燕农民工子弟小学到敬老院,大家的感受都不尽相同。然而有一点是相通的:无论参加任何的志愿活动,我们不仅在给与,也在接受回馈,教会我们去反思,去重新认识自己和这个世界的关系,教给我们温柔地对待生活。

有一颗做志愿的心很简单,但把这颗心付诸实践,随着时代的洪波,去影响更多的人,不易,却是我们从出发就不曾改变的目的地。

/图:韩晓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