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我手写我心”——教师节感恩明信片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5-09-18浏览:223设置

2015910日教师节中午,东南大学校研究生会志愿服务部和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以我手写我心为主题的感恩教师节活动,活动现场上百人参与了明信片的写作,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整场活动中在四牌楼校区中央大道上举办,吸引了众多小伙伴前来围观。活动明信片是由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提供的东大特制版明信片,引来众多小伙伴前来询问。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极高,纷纷问志愿者要来了明信片,他们用自己最细腻的手笔,写在内心最深的祝愿,用最诚挚的话语,为亲爱的老师献上最真诚的祝福。当然,这也是对各位导师润物无声循循善诱的感恩与回报,体现了东大学子的一份感恩与热忱之心。

现场活动后,志愿服务部的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手里的明信片的承载的分量,亲手为导师们送去了小伙伴的祝福。也在910号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愿天下所有的老师幸福安康,桃李满天下。

图、文:孙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