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志在远景,不负青春之我——王子峣2016-2017学年宝钢教育奖学金获奖感言

时间:2017-11-08浏览:933设置

三年光阴,数次见证凌晨四点的晨光。十载追梦,不畏抛洒满腔青春的热血。勇于尝试,敢为人先是我最深刻的体验。即便暂时桎梏于困境,却总相信离成功也只有一纸之隔。这是一种锐不可当。

数次竞赛,勤于科研。国家级创新创业实践项目--《安卓手机功能自动测试系统设计》密切关联生产实际;《微型机器人视频与控制信息融合传输系统设计》对新型技术进行探索;《激光瞄准系统》则为军工系统的研究打下了基础。在计算机设计、电子设计、数学建模等多种赛事中,我亦积极参与,并表现卓然。

青年者富有锐气,一说逢山开路、遇河架桥,一说百折不挠、勇往直前。梁任公《少年中国说》云:“惟希望也,故进取”。纸上得来终为浅,满怀希望的拳拳之心,燃烧在一程永不止步的攀登之途。“强者可以分为天才型与努力型,我虽然算不上强者,但我属于勤奋的努力型,我一直都想证明:努力是能够超越天才的!”这是我的座右铭,一种朴素真挚的人生观念——勤奋努力。前路漫漫,但可遨游书海,笃学不倦,故未来可期。

获此奖励,我心怀感恩,放眼明天,我定将开拓视野与胸襟,居高望远、志在远景,不负青春之我。

宝钢教育奖学金08013328王子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