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李元坤奖学金获得者薛文嘉同学感言

时间:2018-11-26浏览:1041设置

入学以来,我始终用充满正能量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挑战,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学习上,我立足自己的专业,刻苦学习基础课和专业课,在课堂上积极参与,还经常向高年级学长、学姐请教,与同学讨论学习心得。经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第一学期平均绩点为3.76,排名14/157,位居年级前列。

在学习之外,我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丰富自己的阅历,开拓眼界。我在团委协助组织部举办先锋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主办文体文化月活动;在学生会外联部主办挑战CEO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外,我在新媒体中心也制作了多篇推送,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并获得优秀干事的称号。其他体育赛事中,也常常有我充满活力的身影。虽然工作的压力始终存在,但是我一直都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负责、精神饱满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在思想上,我要求进步,于2017年9月积极提交了入党申请书,一直坚守着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要求自己与时俱进,时刻关注着发展形势。

工作和学习上的成绩并没有使我满足,今后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成为更好的、骄傲的东大人!

薛文嘉经济管理学院14C1710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