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正保教育奖学金二等奖刘旭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12-04浏览:466设置

我是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在2017-2018学年里积极进取,阳光向上。

在学习方面,认真按时完成作业,不迟到,不早退,成绩位列班级前列,尤其在大二上学期的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课余时间参与科研项目,正在进行着两项SRTP校级重大项目,其中一项着手申报国省创;我还积极参加各种竞赛,参加了结构竞赛、智能车竞赛、数学建模竞赛等,其中数模竞赛拿到校级二等奖。在社团活动方面,大二担任校文化素质教育中心总负责人,与校团委联合主办了近百场人文讲座,开办精品人文课,承办了新年音乐会、新生文艺汇演等众多校级活动,同时也自行邀请到了加拿大相声演员大山、《秦时明月》主创团队来校演讲,场面火爆,广受好评。在班级工作方面,在大一时期担任班委,一起组织了成人礼活动、班级出游等活动,真心实意为同学们服务。在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是东南大学暑期科学营的优秀志愿者,乐于提高自己书本之外的能力。

获得正保教育奖学金奖学金对我是一种激励,让我更进一步,成长为优秀的东大学子。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旭21316070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