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中南助学圆梦奖学金三等奖刘池恬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8-12-04浏览:1108设置

中南助学圆梦奖学金由中南集团捐赠,用于奖励成绩优良,积极承担社会工作、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的学生。

我是一个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思想进步。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从无违纪行为,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学习态度端正、认真刻苦且不断进取,成绩优良,积极参与各项学科竞赛和科研项目并取得一定成绩。我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和社会工作,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工作中,为促进国际友好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热心于社会公益,加入多个志愿服务类社团并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和社会公益事业,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东南大学及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与同学相处关系融洽,关心集体,连续两年担任班级生活委员,积极为同学服务,有较强的集体意识。

能荣幸地获得这项奖学金,对于我的学习和生活是一种积极的推动作用。这项奖学金在肯定前阶段学习、工作等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同时,将鼓励我以更加努力积极的态度去迎接以后学习生活中可能面临的困难和挑战。

外国语学院213160573刘池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