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686奖助学金获得者杨晨曦同学感言

时间:2018-12-28浏览:943设置

通过一学年的努力,本人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绩,具体情况汇报如下:在学习方面,认真刻苦,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在繁忙的竞赛以及社团活动之余,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积极向同学、老师请教和讨论问题,经过努力,学习成绩相对于大一有着不错的进步。在社会实践方面,加入了

通过一学年的努力,本人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绩,具体情况汇报如下:在学习方面,认真刻苦,积极配合老师工作。在繁忙的竞赛以及社团活动之余,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积极向同学、老师请教和讨论问题,经过努力,学习成绩相对于大一有着不错的进步。在社会实践方面,加入了Labview俱乐部的培训组,书写了培训资料用于培训社团学员。在这个学年里,担任了社团的培训讲师职位,深刻地体会到了社会中的老师所应担负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了解了作为一名工程师要学习很多本专业的甚至是非本专业的基础知识并加以拓展提高。在科研创新方面,积极参与学校中的竞赛项目,并申请了两项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在中期检查过程中都获得了优秀的结果。在生活方面,我出生在农村家庭,从小养成了朴素节俭好品质。本人性格开朗,善于和同学沟通,乐于帮助他人,作为一名转系生很快地融入到了电子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在这里,我要感谢辅导员对我的帮助以及院系老师对我的培养。

能够幸获得686奖助学金,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杨晨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06A1623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