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81级医学校友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鲍明阳同学感言

时间:2019-01-02浏览:1345设置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81级校友返校,集体出资建立了该项奖学金。他们在科技会堂讲述他们三十多年的艰苦奋斗历程,令我十分震撼,鼓舞我更加认真努力学习,取得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专业1/40的优异成绩。

身为副班长,我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在全国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641分,六级598分,均为专业第一。在过去的2016-2017学年,取得儿科学、统计学SAS软件包、病理生理学三项课程奖。我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参加了有关艾滋病防治宣讲主持人的培训活动和汉语桥留学生汉语交流的志愿活动,热心于各类公益事业。在课外研学方面,我参加的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业项目和负责的另一项SRTP均进展顺利,预计在本学期完成结题。此外,我对膳食营养素和代谢综合征之间的关系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文献阅读研究,分析整理这方面的前沿动态,在江苏省疾控中心的营养食品科室熟悉了解相关知识,完成了《膳食营养素和代谢综合征之间的关系研究》综述,现已发表在《江苏预防医学》杂志。   

能够获得该项奖学金,我会更加努力钻研科研工作,为母校争取更多荣誉。

鲍明阳 公共卫生学院 421141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