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ADI创新奖学金亓彦文同学感言

时间:2019-01-02浏览:885设置

作为全球高性能模拟、混合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DSP)集成电路(IC)设计制造商,亚德诺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ADI)在中国高校的影响力和创造力是毋庸置疑的。在促进理论与工程实践结合的同时,ADI提供技术和资金,为中国的电子专业教育事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卓越工程师。

我平时学习刻苦认真,上课认真听讲,下课自己完成作业,成绩在本专业排名前30%;除了平时课程以外,还积极参与了专业相关的竞赛比如pld设计竞赛、数学建模比赛,与专业关系不大的结构竞赛也有积极参与;关心集体、团结同学,平时经常在班群给大家传复习资料,大一大二在电子学院团委学生会任职两年,大三担任班里的心理委员至今;热爱进行体育运动,经常组织和班级同学进行的羽毛球活动。

我也明白,在我们这个优秀的集体中,我做的不是最好的,我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很多,我会坚持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我会做的更多、更好!

亓彦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0601520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