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煜平公卫奖学金 齐文昊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9-01-02浏览:524设置

方煜平是我校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专业81级校友。1986年毕业于东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1995年加入香港联邦制药公司。方煜平校友在东南大学设立“煜平公卫奖学金”项目,用于奖励东南大学优秀学子。

在学习方面,我学习刻苦认真,态度端正,努力钻研本专业的专业知识,大一绩点4.169,本专业排名第2,大二绩点3.567,本专业排名第5。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校三等奖,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员荣誉称号。在班级活动方面,担任班级团支书近2年,组织开展团日活动;在院学生会新媒体部担任部长助理1年、担任新媒体部副部长半年,参加校学生会文化部。在体育运动方面,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参加东南大学“迎新年”万人健身长跑比赛,参加全国大学生马拉松比赛,参加东南大学环九龙湖自行车比赛。在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参加“微医大爱·至善洋浦”支医公益行活动,获校十佳团队;参加“美丽人生·健康相伴”宜兴糖友健康调研之旅,获校优秀团队。在志愿服务方面,参加金陵图书馆“朗读者”公益性品牌志愿活动,参加东南大学红十字会社团。

公共卫生学院 齐文昊 2131425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