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正保教育奖学金获得者熊昱安同学感言

时间:2019-01-02浏览:1110设置

本人学习成绩中等偏上,绩点为3.4,排名9/60。上课认真听讲,无旷课、无迟到,经常利用空余时间在教室和图书馆完善自己知识的空缺。在2016-2017学年获两门课程奖以及校级三好学生称号。

在学习之外,还积极参加学生工作。曾担任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处干事、班级组织委员,目前担任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其次,在社会实践活动方面,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并获得公益证明;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实践项目被评为校级A等,并且为优秀队员。同时还参加社团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在思想方面,主动配合班级工作,积极参加每一次班团活动,为班级团内推优成员。已提交入党申请书,并认真学习党课内容,争取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但我知道我和其他同学还有一定的差距,我会继续努力,不断完善自己。

熊昱安 化学化工学院 193161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