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中国路桥助学金陈露同学获助感言

时间:2019-01-02浏览:1151设置

中国路桥奖励金是由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东南大学设立的,奖励金主要用于资助和激励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本科生、研究生;奖教金用于以上学院为科研教学、育人、就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

我叫陈露,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二班,我学习成绩良好,大三上平均绩点为3.702;课外科研良好,目前有一项国家级课外科研项目和一项校级重大科研项目。同时,我在学生工作方面较为突出。现任土木工程学院科技协会副主席一职,参与组织了很多大型活动,例如结构竞赛、“小小结构师”、土木联盟等的;在学生工作中我极大的提升了自己的社交能力和组织统筹能力,学会与人沟通、与人交流。获得该项助学金,这将是对我自身的一种激励,我将砥砺前行,保持奋进。 

土木工程学院     陈露        2131503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