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周鹗奖学金获得者徐佳裕同学感言

时间:2019-01-14浏览:487设置

周教授是我校电机学博士点的创建人和学科带头人,他一直关注学校的教育事业,他设立了周鹗奖学金,旨在激励学生努力学习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我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大三的本科生,在2015年9月入学东南大学并进入电气学院。在大学三年不到的时间里,我刻苦学习,秉持东南大学止于至善的校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科研方面,我参加了学院的srtp项目,在科研方面有不小的进步。在空闲时我也参加了一些竞赛项目,我得到过东南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健康素养竞赛二等奖和东南大学第十二届智能车竞赛二等奖。在竞赛中我不仅学到了很多理论和实践的知识,而且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很荣幸周教授设立的奖学金,这是对我大学三年不到时间学习和生活的肯定和赞赏。我将加倍努力得学习,最终成为社会栋梁,回报社会。

电气工程学院 徐佳裕 160153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