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年中虑奖励金操婉莹

时间:2019-01-14浏览:479设置

中虑奖励金由江苏中虑律师事务所设立,用于对法学院师生科研工作的奖励,旨在奖助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热心公益及有较强社会责任感的学生和优秀老师。作为一所拥有新型创新管理理念的合作制律师事务所,江苏中虑律师事务所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是众多法学院学生的实践基地。中虑所坚持“中立方圆,虑行千里”的立世理念,为培养和输送人才贡献力量。“中虑奖励金”将鼓励更多法学院的师生在学术和科研道路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我爱好广泛、勤奋自强、充满理想,在兼顾学业和校内外各类活动的同时,注重综合能力的锻炼和提升。我严格自律,并且作为多项学术活动的组长,我注重培养团队合作和无私奉献精神;醉心声乐、钢琴和绘画,参加六十余场各级各类文艺活动并获得国赛一等奖、省赛特等奖的荣誉;乐于奉献,积极参加众多学生工作、社会工作和志愿活动。全面的兴趣特长和丰富的大学经历让我学会了充分合理地分配时间,全面兼顾学术、科研、社会实践和社团活动,并且积累了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和较好的思辨学习能力。

获得此奖让我更加有信心,我将在秉持全面发展理念的同时更加专注学术,严谨认真,争取在学术和创新实践上有所成果,同时也会更加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充分发挥自身的价值,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法学院220162866操婉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