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度160082奖助学金获得者胡安庆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9-01-14浏览:433设置

我叫胡安庆,来自江苏淮安,我在进入大学以来,一直认真学习,成绩排名在专业前15%。我与同学相处十分融洽,热心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并且积极配合班主任和班委的各项工作,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同时我也担任着校学生会生活部干事一职,在学生会中我负责学校快递方面的问题和QQ公众号的管理,同学们向我反映的快递问题我会第一时间和快递中心负责人沟通解决,学校发布的一些通知我会在公众号上以说说的形式告诉大家。刚开学不久我还加入了院系的辩论队,这使我得到了更好的磨练。

我不仅在学习上勤勤恳恳,在生活上也一丝不苟,我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地井井有条,开学至今每周宿舍评分全都是满分,因为我喜欢掌控自己规律的生活,而不是被生活所掌控。

很荣幸获得该奖助学金,我将把它用在工作和学习上。今年暑假我将利用这笔奖助学金和同学们去湖南开展的贫困县调研的社会实践活动和支付下学年的学费。

胡安庆16017522电气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