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声

2017-2018学年8091校友奖助学金获得者俞柯伊同学感言

时间:2019-01-14浏览:354设置

这一学年中我认真学习,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和科研活动。我的成绩在全院属于优良水平,同时我通过了四六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二级考试。课余参加了智能车、机器人类人组、结构竞赛,但都只获得了优秀奖,和那些获得了一等奖并且参加更高层次的同学们相比,我的这些专业能力还是有差距的。由于德智体三方面还算可以并且同学们信任我,我有幸获得“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

我的英语水平较为突出,获得了英语竞赛三等奖,去年暑假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了暑期学习,并拿到了好成绩。大一刚入学的时候加入了自动化学院的秘书处工作,大二担任了学院信息部的副部长,同时承担校啦啦操俱乐部的微信维护工作, 暑假里参加了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宣传组工作。我的大学学生工作是围绕着新媒体运营进行的,借此也锻炼了编写文稿的能力,对学院的大小事情较为了解。

此次获得8091校友奖助学金是对自己起到一个肯定和鼓励的作用,下学年继续努力,做到更好!

俞柯伊 自动化学院0801540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