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金卡智能奖励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03-26浏览:1740设置

3月26日下午,金卡智能奖励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老图书馆会议室举行。金卡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斌,浙江金卡智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喆,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大卫,东大金智企业创始人、校友葛宁,金卡智能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和院系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主持。

黄大卫副校长在仪式上介绍了我校在“双一流”建设中的成果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并向金卡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无私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借此契机双方能进一步携手合作,共同为东大跻身世界一流大学助力。

葛宁校友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他表示重回母校之际,不仅被母校校园的美所感染更受到东大精神深深地影响,希望借此契机学校和企业双方能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杨斌董事长回顾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公司坚持以“人才第一”为指导方针,重视科学技术在企业发展中的先导作用,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任用,关心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双方能在共同合作的基础上实现共赢。

浙江金卡智能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喆和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金卡智能奖励金捐赠协议,此次金卡智能奖励金的设立主要用于奖励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学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优秀师生以及学校机关各部门业绩、贡献突出的行政管理人员。

据悉,浙江金卡智能公益基金会是金卡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斌先生发起、公司热爱公益事业的员工共同捐资设立。金卡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基于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公用事业提供智慧解决方案的行业龙头企业,公司智能终端和系统覆盖全国1500多个城市,2000多家燃气公司,1500多万工商业用户,以及5000万家庭客户。2012年,金卡智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行业内第一家上市公司。

捐赠仪式现场

颁发捐赠证书

黄大卫副校长致辞

葛宁校友发言

金志军主任主持

杨斌董事长致辞

与会人员合影

(丁倩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