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代表团赴深圳访问

时间:2019-04-19浏览:1995设置

4月14日、15日,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大卫,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陆卫兵一行赴深圳走访知名校友企业。  

黄大卫副校长一行首先参访了深圳市京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东南大学校友王国庆总经理以及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相关负责人接待了母校来访,王国庆向黄大卫副校长一行回顾了公司几位校友毕业后初到深圳的创业工作情形,并介绍了京华集团近年发展情况。  

随后,黄大卫副校长一行参访了深圳市国微电子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祝昌华、总经理谢文刚等向黄大卫副校长介绍了公司在国产芯片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并报告了未来发展前景,祝昌华表示国微电子与母校长期有深入合作,并共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未来能够开展更广泛的、前沿的科研合作。黄大卫副校长对国微电子在母校设立奖学金资助优秀学子表示了感谢,并就奖学金项目的整体实施情况向校友进行了说明,黄校长表示,国微电子创始人团队以东南大学杰出校友为主,其所取得的成就充分彰显了东大人勤奋求实的特色,希望国微电子未来发展能够更上一个台阶,也希望母校能够跟国微电子之间的合作能够实现双方共赢发展。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林嘉喜等全程陪同母校来访人员参访。

在东南大学深圳研究院名誉院长、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锡昌和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林嘉喜的陪同下,黄大卫副校长一行还前往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拜访。万科监事会主席、校友解冻接待了母校来访一行。双方对于加强专业领域的合作,以及使用万科公益基金的平台共同开展公益项目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黄大卫副校长一行随后还参访了大湾区校友企业国金投资,公司投资创始合伙人、东南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林嘉喜及副总裁秦祎接待了东南大学代表团领导。双方对目前深圳校友会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林嘉喜表示今后将继续对东南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及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积极的关注与支持,促进国金投资与校友企业的联动发展。

访问京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访问国微电子有限公司

访问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访问校友企业国金投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