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江苏省建杯”东南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 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

时间:2019-05-08浏览:978设置

嘉宾合影

5月6日,由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省建”)冠名赞助,东南大学工会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教育基金会等单位协办的“江苏省建杯”东南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江苏省建集团行政总监戴萍一行,东南大学副校长刘攀,部分参赛院系、校工会、教育基金会负责人以及参赛运动员、裁判员等参加了开幕仪式。

开幕式现场

仪式伊始,刘攀副校长对江苏省建集团对本次比赛的赞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增进教职工之间交流,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举办了此次比赛。希望全体参赛队员发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精神,同时希望江苏省建集团继续支持东南大学的发展,助力双方共同发展。

戴萍总监在致辞中对比赛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集团发展现况。她表示,东南大学作为著名高等学府,科研实力雄厚,尤其在建筑、土木、交通等领域方面成绩斐然。篮球比赛代表着一种向上的团结协作,也反映了东大人为了目标而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今天比赛合作只是一个开始,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推进双方在专业人才培养、建筑创新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紧密合作,将双方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表示将坚决遵守赛事安排和比赛纪律,恪守体育道德,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首场小组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9支队伍参赛,小组赛历时一个月,将于6月3日举行决赛。

比赛现场

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是新中国建筑安装行业的开拓者,原系江苏省住建厅直属企业,现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成员企业。

(丁倩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