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博世与蜂巢互联签订备忘录 提供数字化服务

时间:2019-06-12浏览:459设置

太洋汽车网    2019-05-30

近日,博世与深圳蜂巢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联合创新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于中国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合作备忘录。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以德国智能制造经验与技术为合作基础,通过打造的云生态平台,提供线上与线下、涵盖制造企业全价值链、全流程与生产要素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服务,帮助中等规模且有强烈转型意愿的中国制造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同时,双方还将共建满足中国制造企业需求的教育培训体系,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培训与相关技能认证;提供精益制造、工业4.0以及其他咨询服务,联合为政府与产业组织制定智能制造相关的标准与政策提供支持。共建一个提供展示中心、技术中心、培训中心和解决方案中心的联合创新技术中心。

合作以共同打造面向中型制造企业的互联工业云生态和云平台为基础,蜂巢互联作为互联工业平台和生态系统的运营商,将积极引入基于博世物联网云平台(Bosch IoT Suite)的工业解决方案和服务(包括企业诊断、智能物流、智能车间、预知性维护等)作为蜂巢互联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广到中国中小企业中。

目前,双方已着手在南京市江宁区建设中德智能制造创新中心,而位处广州和株洲的创新中心正在推进中。

(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