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鹿心社书记参观欧维姆展区 并点赞OVM技术创新

时间:2019-06-17浏览:189设置

2019年05月27日10:24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近日,以“创新支撑发展 建设壮美广西”为主题,2019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二十八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果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区内680多家企业及单位1300多个项目参展。欧维姆作为预应力行业先进企业受邀参展活动。

5月22日上午11时许,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来到创新驱动发展成果展主题城市——柳州展馆,并参观了欧维姆公司展位。欧维姆自主研发的“中国天眼”工程国家天文台FAST索网——500MPa世界高疲劳应力幅拉索项目,解决了“天眼”建造的关键问题,技术世界先进,得到鹿心社的高度认可。他与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谢正元交流时表示,关于欧维姆与国家天文台的故事,在柳工集团参观时就曾听过汇报,知道“中国天眼”索网结构的拉索及节点盘都是由欧维姆公司提供,非常振奋。

交流过程中,陪同参观的柳州市市长吴炜还化身“先锋推销员”,为“了不起的柳州造”加油鼓劲。他向鹿心社书记介绍,欧维姆是全国预应力行业排头兵,包括港珠澳大桥桥墩预制拼装用的全部高强钢棒及绝大部分减隔振铅芯支座也是欧维姆公司提供,“天眼”和“港珠澳”已成为广西名片的新代言,欧维姆公司取得的业绩给鹿心社书记留下深刻印象。

随后,鹿心社还参观了生产ITO靶材等柳州创新企业的展位。鹿心社要求,欧维姆公司等柳州各创新企业“要通过展览把科技成果、成果转化和成果产业化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效益展示给大家,使大家更加了解科技、重视科技。”鹿心社强调,各企业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部署要求,在科技创新上发力发力再发力,形成更多的科技成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培育更多的科技型企业和产业,为全区经济增长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