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师生赴沪参加第二届“NITORI似鸟国际奖学财团”中国国内大学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19-07-10浏览:684设置

6月29日,第二届“NITORI似鸟国际奖学财团”中国国内大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包括北京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在内的19所高校师生代表齐聚上海,共襄盛举。来自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吴健雄学院、建筑学院等10名本科生获奖,教育基金会和外国语学院相关老师带队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似鸟昭雄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分享他的成功之道与人生感悟。他表示,通过发展各种公益事业来为社会的良好发展作贡献也是NITORI 集团重要的战略目标。 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17级的夏宏洁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上台接受了似鸟国际奖学财团会长似鸟昭雄先生的颁奖。李宣吟同学则在晚宴上演唱了一首日语歌曲,展现了东大人的风采。

NITORI( 似鸟) 控股集团于2005 年3 月捐资成立了似鸟国际奖学财团,着眼于青年人才的培养。目前,奖学金覆盖范围越来越广,影响越来越大。从最初仅面向日本本土大学,进一步扩展到中国台湾地区,越南、美国以及中国内地大学。 2018-2019 年度共有19 所知名国内高校的190 名优秀学生获奖,奖学金总额为190 万元。本学年度,我校共有10名学生获此殊荣。

似鸟昭雄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东南大学师生代表与似鸟昭雄先生合影留念

(宋云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