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时间:2019-08-19浏览:1007设置

8月13日,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炜,南京长峰航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韩飞等一行六人来访我校。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及校办、发展委员会、科研院、团委、学生处、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会。交流会由黄大卫副校长主持。

会上,黄大卫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高炜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东南大学的近况,尤其是电子信息等相关方面的发展。高炜副总经理介绍了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及南京长峰航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并希望进一步与我校在人才、技术、交流等领域加强合作,推进创新发展。我校各有关部处和学院负责人也介绍了各自相关情况,就可能合作的领域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据悉,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通过反向收购而新组建的第7家上市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注册资金14.3亿元。航天发展以军用产业、军民融合产业为主要业务板块,以信息技术作为主业和基业,旗下拥有南京长峰航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在行业内处于竞争优势的子公司。

黄大卫副校长发言

高炜副总经理发言

(宋云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