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四家企业捐赠土木学院助力学科发展

时间:2019-08-27浏览:829设置

8月26日下午,四家企业齐聚九龙湖校区土木楼会议室举行简朴而热烈的捐赠仪式。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广联达工程教育副总经理王光思,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林京生一行,彼孚(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许大应,江苏龙腾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宗媛一行,以及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静,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李启明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芮振华秘书长主持。

仪式上,金志军主任在致辞中对四家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企业的社会担当表示衷心的感谢。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将不辜负捐赠企业的信任与支持,严格资金管理,促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刘静书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她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诚挚感谢在座企业的鼎力相助。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推动我校土木工程相关学科建设更上新台阶。

四家企业代表王光思副总经理、林京生高级副总裁、许大应首席运营官、宗媛董事分别致辞,他们简要介绍了公司现状,并表达了对本次捐赠及后续合作的热切期待。

金志军主任与四家企业代表分别签署捐赠协议,并为各企业颁发捐赠证书,以表感谢。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工程造价软件行业脊梁企业;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建设行业信息化服务商,致力于为工程建设行业提供行业信息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彼孚(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具有卓越的专业化工程技术能力与数字化软件研发实力;江苏龙腾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则在建筑产业现代化、数字装配、绿色生态产业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此次四家企业共同捐赠善款,用于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

  

  

递交捐赠牌

  

  

  

领导致辞

与会人员致辞

(丁倩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