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何耀光助学金获得者加依娜尔·托勒恒感言

时间:2019-09-10浏览:315设置

何耀光助学金是由何耀光先生为了教育事业,帮助广大贫困学生能够克服经济困难,顺利完成学业而设立的。这项助学金是要求学生品德优良,学习刻苦努力,生活简朴,能够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

我一直保持着严格要求自己的态度。虽然我们家的经济条件差,但我一直没有放弃过自己的梦想。我是个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的人,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习上,我努力做到各方面的均衡发展,同时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因为我坚信知识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生活上,我始终保持着自己简朴节约的生活习惯,从不乱花一分钱。平时我也会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来充实自己的业余时间,这不仅能让我懂得善良和乐于助人,而且我也会从中受益和收获更多的快乐并且能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我获得了这项助学金,首先,这会减轻我们家的经济负担,让我安心的学习。其次,我会更加积极向上,刻苦学习,这是对我的一种督促,最后,这也算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个路标,指引我以后前进的方向,我会向何耀光先生学习,学习他的高尚情怀,决不辜负何耀光先生的期望,父母的期望,努力做一名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人。

经济管理学院 14417212 加依娜尔·托勒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