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何勤奋爱心基金助学金获得者陈鸿标同学感言

时间:2019-09-10浏览:687设置

何勤奋爱心基金是我校杰出校友何勤奋的父母代儿托学校设立的。该项基金为留本基金,增值部分用于奖学金、助学金的发放,奖励东南大学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学习勤奋刻苦、思想品德良好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

本人在学习上学习刻苦,积极配合老师工作,按时完成作业,不旷课,成绩优异,学习成绩专业靠前。在学院的学习帮扶活动中积极报名,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同时也在学习上为班上的同学们做出表率。在工作方面,积极响应班委号召,参加班里活动,配合辅导员老师的工作,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在思想上保持积极进步,拥护党和国家,遵纪守法,在20184月参加学院的党组织培训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渴望在不久的将来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减轻家庭负担,为父母减轻压力。现在我获得这项奖学金,这将对我的人生产生积极影响,激励我追求卓越追求梦想,在人生路上负梦前行。同时我也会对何勤奋爱心基金会心怀感恩,将来有机会一定献出自己的力量,把这种关怀传递下去。

经济管理学院 陈鸿标141171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