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东南大学博世奖学金获得者李唐感言

时间:2019-09-10浏览:422设置

我从小便对自动控制、机器人、智能汽车有着浓厚的兴趣,这也是我选择电子科学相关专业的原因。而博世公司作为机械电气工程领域的龙头企业,一直是我憧憬的地方。博世奖学金作为博世公司无私设立的回馈社会的一项工程,也一直是我努力的一个目标。所以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不仅刻苦学习,取得了优异的课程成绩,还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以及实践活动,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在课外研学方面,我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及项目,获得各项奖项共计七项,其中代表性的有: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江苏省普高第十四届高数竞赛二等奖,累计课外研学学分达10.0分(优秀等第)等。

在学院工作方面,我目前担任第九届电子学院科技协会主席,主持开展各项科协工作,受到师生好评。在课内学习方面,我认真听讲,努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曾数次获得课程奖,绩点排名列年级前25%。我曾参加新生杯乒乓球赛及国象比赛,皆取得团体校三等奖。

此次能够获得博世奖学金,我感到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认可。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会保持自己良好的状态,继续努力取得更大进步。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唐 21316306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