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德威奖学金获得者贾书坤同学感言

时间:2019-09-16浏览:361设置

通过一年来的努力学习,我养成了坦诚,守信,做事讲原则,敢于承担责任的良好习惯;作为科协秘书部部长,无论是为人处事还是交流谈吐,都得到了提升。但伴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思想的成熟,我更加的关注的是如何能够为身边的人和这个社会奉献出我的一份力量,因此我积极响应并热情参加各种捐助活动。

学习上,我态度端正、刻苦努力,在班级内排名靠前,有远大的理想和报负。为了提高自身的素质,我利用课余时间,阅读了有关提高自身的书籍;为了增加自身的文化和专业的知识水平,还努力学习并通过了计算机二级的认证考试。 生活上,我自强不息、省吃俭用,尽量减少家庭负担,没有铺张浪费、追求奢侈的行为。在不影响自己学业和学习的同时,我还参加了许多勤工俭学活动,这不仅减轻了家庭的生活负担,还让我学会了一些书本上不曾有的知识。

此次德威奖学金,我会把它全部用来交学费。同时,我会拿出一定数目去帮助我们身边更多需要大家去关心、去帮助的人,让爱传递下去。

化学化工学院 213162352 贾书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