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举行江苏景枫集团-东南大学捐赠签约仪式

时间:2019-10-18浏览:7371设置

2019年10月18日,江苏景枫集团-东南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举行。江苏景枫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景春、副总裁赵小红等,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及发展委员会、团委、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主持。

黄大卫副校长在致辞中对景枫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企业给予东南大学校园文化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景春董事长首先介绍了景枫集团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以及对教育事业长期的支持,希望双方以教育捐赠为基准,发挥实践与学术双重优势,精诚合作,互利共赢,携手共进。

随后,江苏景枫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张景春董事长和黄大卫常务副理事长签署捐赠协议,并递交捐赠牌。黄大卫常务副理事长向张景春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及捐赠纪念牌。

据悉,江苏景枫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以客户为中心,不断追求高品质、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成就客户发展,为客户幸福的智慧生活而奋斗。此次捐赠的1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我校举办2019年新生文艺汇演相关活动。

  

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黄大卫致辞

  

江苏景枫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景春致辞

  

张景春董事长向东南大学递交捐赠牌

  

黄大卫副校长为张景春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与会人员合影

(宋云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