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10-21浏览:923设置

10月16日下午,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传感器事业部大中华区市场总监扶彬女士一行,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胜、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殷国栋以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殷国栋副院长主持。

芮振华秘书长首先对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东南大学的发展离不开包括博世公司在内的优秀企业的大力支持,在各界支持下东南大学将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研究更多的技术成果,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芮振华秘书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扶彬总监表示,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东南大学一样,都有着悠久的历史。博世发展至今,已经成为在华跨国企业的成功典范,而博世的发展,也离不开东南大学的大力支持。最后,扶彬总监表示,希望博世与东南大学能够深入交流,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芮振华秘书长向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扶彬总监颁发证书

此次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实物——多功能传感器开发板,将有效的助力东南大学相关学科的发展。截至目前,博世公司已累计为东南大学捐赠约110万元善款,用于学生奖学金发放以及大学生活动支持。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1980年代伴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再次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凭借高达1126亿人民币的总销售额及两位数的年均发展速度成为在华跨国企业的成功典范。


芮振华秘书长和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行人合影留念

(丁倩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