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8480奖学金获得者全一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9-10-22浏览:195设置

本人一直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团员的价值、团员的先锋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用团性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在思想和行动上都严格要求自己。

学习上态度严肃认真,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多方面涉猎各类知识,培养自己广泛的兴趣,扩展视野,丰富自身知识储备,提高综合素质和文化修养。通过努力,取得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609分的成绩,上学期平均绩点排名全院第五名。获得东南大学第九届本科生创新体验竞赛校级三等奖。

工作上担任班级宣传委员扎实肯干,认真负责,用心组织参加各类团组织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去对待每一项工作,在整个团的工作中,始终尽心尽责地完成每一项工作。独立承担了设计220182班班徽的工作,将学院、班级特色用时尚简洁的徽标表现出来。组织参加了院级联合运动会,个人取得了100米冠军和200米亚军,为仪科院争光。参与组织了两次团日活动,设计团日活动主题海报,其中“心怀鸿鹄志,青年梦未来”主题团日活动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生活中勤俭节约,参与爱心公益活动,为爱心事业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 22018204 全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