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电子十二所奖学金获得者陈颖琦获奖感言

时间:2019-10-22浏览:469设置

2018至2019学年,在思想道德方面: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通过党校培训正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我认真学习了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要思想,并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对党的忠诚,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制度,关注社会动态,时刻更正自己的道德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在学习科研方面:上一学年我的绩点排名年级6,被评为2017-2018校三好学生,同时获得了Robocup机器人竞赛校级三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国际二等奖、电子设计竞赛校级二等奖和省级一等奖等奖项。我参加的三个科研训练项目均顺利结题,其中一个验收评级“优秀”,一个评级“良好”,一个评级“通过”。

此外,我还参加了残障儿童小学支教和地铁站迎接新生等志愿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份奖学金,为过去自己的努力作证,为自己未来的科研助力,缓解家庭的经济压力,让我能为国家、社会和母校的繁荣贡献更多力量。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04015330 陈颖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