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东南大学周远奖学金获得者付颜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9-10-22浏览:421设置

我来自贵州省的一个县里的乡下农村学生,父母都是农民,他们没有固定工作,仅仅靠小本生意维持生计。从小我就立志长大要做一个有出息的人,现在我已经上了两年多的大学,我正朝着最初的梦想一点一点的前进,虽然学校也对我们这些家庭困难的学生很多关爱和资助,但我更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实力去获得奖学金。

奖学金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它是一项荣誉,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鞭策,它激励着我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同时在经济方面也帮助我减轻家里的负担,让我能够心无杂念的专心学业。

虽然我现在还不是一个很优秀的人,但我正在朝着变优秀的道路上前进,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成功的。在这个社会,不论做什么事,都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要饮水思源。获得这项奖学金后,我会继续努力,争取以优良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和社会对我的奖励和帮助。

能源与环境学院 03016104 付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