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并设立奖学金

时间:2019-10-25浏览:1280设置

10月24日,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与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永清,纪委书记沙非、副总经理金永传、董事会秘书赵建国、总法律顾问姜琼,东南大学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左惟,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各子公司及总部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东南大学相关部处及学院负责同志、师生代表等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东南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冯建明主持。

黄大卫副校长致辞

黄大卫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对东南大学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说,今天的东南大学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全面加快“双一流”建设中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此次签约标志着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奖学金设置等方面开展长期、深入的多元化交流。

杨永清董事长致辞

杨永清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苏美达股份作为国机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和江苏省外向型企业的代表,自主创新和高素质人才是创新发展的内在驱动力。苏美达已连续多年引入了众多东南大学的高素质人才,目前共有110位东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为苏美达的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表示,此次签约旨在响应国家号召,为社会和企业培养高素质人才出一份力。

沙非书记与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金志军签署了奖学金捐赠协议,设立 “苏美达奖学金”,用于奖励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沙非书记与金志军主任签署捐赠协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