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临床医学92年级1班奖助学金获得者鲁博雅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9-11-04浏览:518设置

在学习方面,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热爱知识,刻苦学习,并对自己的未来有明确的方向和规划。在合理安排在校课程的基础上,利用课余时间准备语言考试,为出国深造做准备,以培养自己的全球视野,归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学院,我加入了院学生会体育部,大一时候作为干事,带头参与体育赛事,在新生杯与院系杯排球联赛中均取得了八强的好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大二作为副部长,积极配合部长工作,参与组织院运会、院内篮球赛等体育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在公益活动方面,我加入了计软青协,利用周末时间到南京地质博物馆做志愿者。同时,在寒假中我报名加入刺猬国际,成为一名国际志愿者,远赴泰国曼谷为那里的孩子们上英文课。无论是社会服务,还是国际志愿者,在这些志愿服务中我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作为英语专业的同学,能够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他人,同时也向国际友人们展示了我们国家的正面友好形象,我感到无比自豪。

获此殊荣后,我将会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的成绩与品行,在日常生活中更多更切实地去关心、帮助他人。我会把奖学金用于学习和公益服务当中,更好地发展和完善自己,以服务他人、服务社会。

外国语学院 17117325 鲁博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