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11-13浏览:1094设置

11月11日下午,2019-2020学年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我校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25会议室举行。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总监李家华先生,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金志军,交通学院党委书记陈怡及学生处、土木工程学院、教育基金会相关领导及学生代表出席了颁发仪式。本次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宋健刚主持。

黄大卫副校长致辞

黄大卫副校长回忆往昔,介绍了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助学金设立的背景,对新鸿基地产和李家华先生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金志军常务副主任表示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对东大学子有着深厚感情和殷切希望,为我们学校培养出具有家国情怀的领军人才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彼此进一步密切合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李家华总监致辞

李家华总监对东南大学奖助学金的遴选、执行等工作表达了高度的赞扬,并对资助学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还表示,看到受助学生意气风发感到非常欣慰,希望双方的奖助学金工作能继往开来,延续下去。

与会嘉宾为学生颁发奖学金证书

与会嘉宾为学生颁发助学金纪念牌

出席嘉宾为各位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颁发证书。获奖学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李红丽同学发言,对新鸿基郭氏地产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新鸿基地产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对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对公益慈善事业的热忱表示敬佩,并表示东大学子在新鸿基的影响下,成立了东南大学新鸿基公益协会,为社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最后,学生代表陈俊兰同学向李家华总监赠送了三个定制水晶工艺品,分别以图书馆、南大门和大礼堂的剪影为内雕元素,表达了东大学子由成长到交流到回馈的主题。

学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李红丽同学发言

学生代表陈俊兰同学向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赠送礼物

据悉,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于2002年成立,本着育才树人、教育兴国的精神,通过资助、培训或奖励等方式,为国家培育未来经济快速发展所需大量人才,为各行各业引进国际最新专业知识,以响应中国政府科教兴国的号召。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奖助学金设立于2014年,每年资助本科生47名,每人每年5000元,通过年审可一助两年;同时,优中选优,每年还在受助学生中遴选6名同学获得奖学金,每人每年2500元。受助学生自发组成新鸿基地产郭氏基金东南大学学生公益协会,开展自助、互助、助他的社会公益性活动。

合影留念

(宋云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