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东南大学交通设计院奖学金获得者陈叶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9-11-12浏览:377设置

本人在2018-2019-1/2学期,成绩优异、学习认真主动,学习成绩在班级中一直名列前茅,积极参与东南大学国创科研项目,专业能力得到了极大锻炼。

在班级建设方面,作为班长,自身在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的同时,也组织班级成员积极参加院运会等活动,协助班级志愿、团日活动、磐石计划的顺利开展,协助官微日常推送和运营期间,负责为班级内的每一位同学绘画庆生等,积极参与班级文化建设,提高班级的凝聚力,完成公众号发展需求。

在思想建设方面,积极进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品行端正,未受过东南大学通报批评或其它任何处分;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以及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为的局势变化。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积极学习,提高党性。

在生活中,我积极乐观,并在寒暑期通过做家教等兼职来赚取一些生活费,以此减轻父母经济负担。

申请到该奖学金,我将能更圆满地完成学业,将来能更好地孝顺父母,回报社会。感谢系领导和老师的大力培养,以及同学们给我的支持和帮忙。这份奖学金,是学校给予我的荣誉,对我来说是莫大的鼓励。今后我将更加发奋,做得更出色!

交通学院 21216109 陈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