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08级土木杨廷宝班奖助学金获得者 孙芸获奖感言

时间:2019-12-16浏览:440设置

2018至2019学年,我担任了土木工程学院科技协会副主席,负责协会经费管理及土木科协所协助的各项赛事的报销工作,监管协会各项事务。在这一年里,我们扩大了科协公开课的规模,并对实验室管理中心的职能进行修改,使其更好地为高级别竞赛进行服务,并更好地保管竞赛资料。

除了社团活动,在经历了大一大二期间的敬老院活动、地铁志愿者活动、“守护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关爱活动后,在大三伊始,我也积极参与了一些志愿实践活动。

2018年7月,我作为“筑梦青年”支教团的一员,前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南华县,为当地110名中小学生开启了为期五天的科技夏令营活动,期间举办了教授讲座、结构竞赛、趣味物理实验、校园寻宝等11项活动,同时我作为副班主任,对两组留守儿童家庭进行了家访。在活动中,我还负责管理团队经费、撰写开营仪式发言稿及新闻稿、编辑与撰写活动简报及项目报告,同时协助完成项目经费报销。也因此,我获得了2018年东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2018年11月17-18日,我前往江西共青城参加土木工程学院第七届“爱在共青城”支教回访活动,并为西湖小学学生举办了“小小建造师”活动。

我有幸能够获得08级土木杨廷宝班奖助学金,这既是对自己些许成绩的认可,更是对自己继续进步、不懈奋斗的压力。获得该奖助学金后,我必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工作、科研,争取完善自己,早日回报社会!

土木工程学院 05516108 孙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