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吴健雄•生医奖学金本科生奖获得者梁嘉炜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9-12-16浏览:468设置

我认为我在过去两个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有追求、有践行、有成果,勤奋努力而又有个人特色。

学习方面,我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力求刨根问底,理解透彻,取得了这个阶段生医四年制第一名的成绩。同时我善于广泛联系多方知识在实践中应用,在传感器设计实验和单片机课程有着突出表现;除了进行自己的SRTP项目,我还运用医电的知识技能帮助生化的同学设计和进行其项目中的电磁信号的检测和去噪。思想道德方面,我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有责任有担当,拥护中国共产党与社会主义祖国。课外活动方面,我参加了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东南大学数学建模比赛、东南大学智能车比赛,取得了一定成绩。工作方面,我在科创部带领部员们成功举办了“末日方舟”遥控船环保创意比赛,为该活动后面成为学院校级活动奠定了基础;18年4月到19年4月我任班委心理委员,并于2018年12月获得17-18学年东南大学“三好学生”荣誉。

此次获得吴健雄·生医奖学金本科生奖,这是对我两个学期学习生活的肯定和鼓励。我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追求卓越,不懈前行,追逐理想。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213160302 梁嘉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