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年度东南大学正保教育奖学金获得者李茜获奖感言

时间:2019-12-16浏览:483设置

在2018-2019学年中,在学生工作方面,我担任220172团支部的团支书带领团支部顺利完成并通过了磐石计划,并为团支部争取到了甲级团支部的称号,获得了社会工作优秀奖,获取了优秀团员的称号;在学习方面,我顺利完成了相关科目的学习并拿到了不错的成绩,并且针对学习问题与老师同学积极交流,在各种实验中独立思考,获取了很多的经验和知识,我还参与了老师的科研项目,希望能够从中学到一些知识,弥补自己的不足;在竞赛方面,我积极参与了各项竞赛,其中在第十届“北斗杯”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得了国家级一等奖,在比赛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日常不能学到的知识财富。

获得本项奖学金,意味着本学年我的付出获得了来自其他人的肯定,给予了我莫大的鼓励,我会把这份鼓励化为动力,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奋发向上,努力向前,不断开阔视野,力求取得更大的进步!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 22017202 李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