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正保教育助学金获得者张琨玲同学感言

时间:2019-12-16浏览:244设置

我是来自公共卫生学院的张琨玲。在学术方面上,我勤奋刻苦,虽然取得的成绩不是那么骄人,但是努力过后的一次次进步的结果,让我不断产生新的动力。也曾获东南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健康素养竞赛”优秀奖。与此同学我还积极探寻学术方面的进步。目前我担任一项校级srtp项目的负责人,也在另一项校级srtp项目中努力。

在志愿工作方面,无论是南京南站地铁志愿者,还是中大医院导医志愿工作,亦或南京市第一医院导医的志愿工作,都让我受益匪浅。我也因此获得了东南大学唐仲英爱心社2017-2018学年年度优秀志愿者。在假期中,我还参与的东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的回访母校活动,并有机会在家乡当地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做志愿工作,竭尽努力去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在学生工作中,我奉献“小我”去圆满“大我”。自17年九月加入了院学生会后,我尽心尽责,认证对待每一份工作,现为院学生会秘书处副主任。在这两年的学生工作中,我收获颇丰。每每看到自己写的策划成为一个个鲜活的活动,我总是按捺不住内心的兴奋。

生在千禧时代的我们,我们肩上背负着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特有的重任,此次获得正保教育助学金,我将继续坚守初心,做一个令自己满意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于浩瀚的历史潮流中贡献自己的点滴。

公共卫生学院 213170189 张琨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