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锦华装饰及捷宏润安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12-24浏览:1083设置

20191220日下午,江苏锦华建筑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九龙湖校区陈锦石楼成功举行。江苏锦华装饰集团董事长宋立宏、总经理顾卫强、市场总监李赫、1865旗舰店总经理熊俊、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常忠、人力资源经理张志勇、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静、副院长李德智等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李德智副院长主持。

仪式上,李德智副院长对两家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继续深化院企合作、共同携手进步的愿景。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将不辜负捐赠企业的信任与支持,严格管理资金,促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刘静书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她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诚挚感谢在座企业的鼎力相助。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促进校企交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使我校土木工程相关学科建设更上新的台阶。

企业代表宋立宏董事长和金常忠总经理分别致辞,他们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并表达了对后续长期合作的热切期待。

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与两家企业代表分别签署捐赠协议,并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芮振华秘书长为江苏锦华建筑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牌

芮振华秘书长为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颁发捐赠牌

芮振华秘书长为江苏锦华建筑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芮振华秘书长为捷宏润安工程顾问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