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英达集团捐赠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举行

时间:2019-12-30浏览:743设置

20191226日下午,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会议室举行。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施伟斌,助理总裁刘军,总裁办经理项海嵘,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主任丘成桐院士,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金志军,数学学院院长曹进德,科研院副院长张晓兵,丘成桐中心常务副主任刘继军,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尚在久,重庆师范大学教授郑方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金志军常务副主任主持。 

黄大卫副校长在致辞中对英达集团和东南大学在校企合作上的悠久历史作了简要回顾,感谢总裁施伟斌先生以及英达集团在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时刻关心高等教育事业。英达集团再次捐资设立“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英达发展基金”,充分体现了集团的远见卓识和对我校丘成桐中心的认可和信任。英达集团施伟斌董事长随后发言,在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后,表达了与东南大学后续长期开展深度合作的热切期待。

丘成桐院士在捐赠仪式上致辞,简要回顾了与英达集团相识的历程,表达了中心对英达集团的感谢。丘先生指出,中心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企业家的慷慨捐赠也是支持中心发展的一个强大动力。中心一定会按照企业的有关捐赠意愿,利用捐款进一步推动中心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建设。

在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与英达集团总裁施伟斌签署捐赠协议,并向英达集团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悉,英达公路再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1993 年成立于香港,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的研究和推广,是一家提供沥青路面养护的检测、规划、设计、施工及设备供应一站式的综合服务商。该集团分别于2003年、2012年两度在我校设立奖学金,先后有231位优秀学生得到了奖励。此次捐资设立“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英达发展基金”,支持东南大学丘成桐中心组织召集高水平学术会议、高端人才引进、学术研究等方面。

合影

递交捐赠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