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闵瑜校友奖励基金获得者张涵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9-12-30浏览:233设置

我是一名注重自身综合素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

学习方面:我每年成绩都在进步,大四排名第四,设计课作品被收入90周年院庆展览并放入院史馆中,参与的加拿大木构营设计方案被选中在前工院进行实际建造,理论课作业也被放入中大院历史所陈展。大四一年GPA 4.008排名4/97

体育方面:我一直是院篮球队的主力首发,也是院内各种体育竞赛包括排球赛、羽毛球赛、接力赛的带队队长,为建院和班级取得了很多荣誉。

活动方面:我积极参与文娱活动:大一到大二的建春晚会和新生文化节,策划、筹办、排演、模特,我身兼多个身份;即便大三从文艺部“退休”,我也作为“超音速歌手比赛”的主持与后台策划,为院内的文艺活动出力;同时我还参与《韶韶》《90周年院庆视频》等多个视频项目的拍摄。

社会公益方面:从大一到大三,我是小小建筑师志愿者、成贤微课堂志愿者、建筑新人赛志愿者,为学院、为社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其他领域:在课余我还和与同学一同创立ARCHIGH网站团队,成功举办了“和昌杯”全国图纸线上竞赛。团队获得第二届“梧桐林杯”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三等奖、校级srtp项目得分第一等好成绩,现在在送审国级奖项。

获得闵瑜校友奖励基金,是对我过去的肯定,也是对我将来的激励!

建筑学院 01114319 张涵


返回原图
/